人民网>>体育>>篮球

易建联对球队表现仍不“满足” 防守还要加强

黄维

2014年11月20日08:5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防守还要加强 准备迎接困难

易建联(左)对球队的防守仍不满意。 特派记者 黄维 摄

110比73,广东东莞银行在东莞体育馆战胜了来访的今年CBA的“升班马”重庆翱龙,这场球打得并没有什么悬念,广东队全场的优势可谓是“压倒性”的。

今年从NBL升级到CBA的重庆翱龙,前身是广州自由人,而且这支球队和广东宏远也有些渊源。现在翱龙阵中的于梁、张铭浩和李雪松都是此前宏远的“青训产品”,双方十分熟悉。而在赛前,广东队主帅杜锋还拉着重庆队的于梁亲切地聊了一会儿。

这场比赛打得和和气气,两队全场一共只有37次犯规,双方都用精彩的进攻来互相致敬,宏远全队一共有13次暴扣,重庆队的快攻也打得有声有色。

今天,宏远小将穆迪埃打得十分兴奋,因为他的启蒙教练雷·弗斯特专程来到了体育馆,看自己弟子的演出。穆迪埃全场拿到23分和9个篮板球。“感谢这场胜利,让我们继续前行。我很高兴我的教练能够来到这里看我打CBA,他看我在场上比赛我很兴奋,我也为他的到来感到很兴奋。”

易建联这场比赛拿到了29分和9个篮板球,他对于目前球队磨合的情况有自己的看法。“现在磨合的情况可以说是一场比一场好,这两场在对手不强的情况下,场上出现了有一些松懈的时间段。球队防守还是要加强,现在防守和去年相比还差很大的距离,压迫性还不够。”阿联说。

宏远接下来要连打两个客场,做客山西和新疆,山西队有三外援,新疆队目前战绩不错,这对于宏远来说是一个挑战。“做好准备,面对困难吧。”易建联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