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逆转北京豪取15连胜 郭士强:杨鸣立功了

2014年12月06日07: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士强:杨鸣立功了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苏斌)取下15连胜,辽宁队继续延续着本赛季的不败神话,从落后20分到最终取胜,辽宁队再度完成大逆转,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赛后表示,老将杨鸣是本场取胜的关键。

郭士强赛后说:“杨鸣今天立功了,他表现最好,在休息室我也让全队为他鼓掌,作为一个老队员、一个队长,之前上场时间不是特别多,但今天在场上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15连胜彰显了辽宁队的进步,郭士强对于这波连胜评价道:“现在团队的凝聚力、拼劲儿都非常足,还有一种不放弃的精神,这三点体现得非常好,我们今年找了一个非常好的外援,再加上我们的国内球员是非常优秀的,外援和国内队员结合在一起,是非常强大的。”

上半场辽宁队一度落后20分,郭士强在中场对球队做了动员,他说:“我告诉队员,要相信我们的团队,相信团队当中的每一个人,把比分咬住,到最后保持防守,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辽宁队的头号得分手哈德森上半场比赛被北京队成功限制,只得到两分,但他第四节及时找到了手感,全场攻下18分。“哈德森,对方肯定是作为重点来防守,包括对方防掩护,让他很难接到球。下半场主要强调队员在进攻当中要利用脚步为他做高质量的掩护,让他能够接到球,李晓旭、韩德君为他做掩护做得非常好。”

接下来辽宁队将面对吉林队,以现在的状态和实力,辽宁队的连胜很有可能继续延续下去。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