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篮14连胜金身谁来破? 冀媒:打北京或有答案

2014年12月04日11:39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篮14连胜金身谁来破? 冀媒:打北京或有答案

  本报讯 (记者 常明)第14次,辽宁本溪体育馆成为欢乐的海洋。在昨天CBA第14轮争夺中,辽宁队主场以112比107力挫赛前排名第二的广厦队,豪取14连胜。谁能打破辽宁队的不败金身,依然是个谜。

  本溪有魔鬼主场之称,此次应战的广厦队好好体会了一番。他们前天晚上乘坐的飞机,晚点一个多小时,落地后等行李居然等了45分钟。从沈阳去本溪,又因为半夜12点后大巴不能走高速,绕道走国道花了一个半小时才到达酒店。在当地气温零下15摄氏度的后半夜如此折腾一趟,广厦外援开玩笑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13连胜的原因吧!”

  昨天一战,无论是赛场周围的广告牌,还是球迷高举的牌子上,都写着三个大字——“放开打”。在赛场上,辽宁队也的确是这样做的,打得很放松。内线有韩德君和李晓旭把守,外线有强力外援哈德森和郭艾伦,全队内外结合,时常打出灵性十足的配合。主帅郭士强不助地在场边竖起大拇指。首节,辽宁队轻松以27比19领先。

  之后,两队都派上了双外援,拼命抢分。郭士强不甘寂寞,一次单吃外援,上篮得手,赢得现场满堂彩。辽宁队最多曾领先11分。广厦的林志杰内突外投,很快盘活全队。第三节结束时,辽宁队只领先2分。

  在只能用单外援的第四节,双方的火拼成为一大看点。辽宁队此前曾多次在第四节落后十余分的情况下逆转,而广厦上一轮对阵新疆一战中上演逆转22分的好戏。两个最擅长打末节的球队碰上,都打得格外耐心。因为篮板球争夺占上风,辽宁一直处于领先……广厦队主帅李春江嘴里的口香糖嚼得越来越使劲儿,而一旁的郭士强不助地鼓着掌。112比107,辽宁再次笑到最后。

  谁能打破辽宁队的不败金身?本周五主场对阵辽宁队的北京队,或许能给出答案。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