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连胜涨至13场 外援哈德森居功至伟

宋翔

2014年12月01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连胜涨至13场 外援哈德森居功至伟

昨日辽宁队在主场以141比107大胜浙江稠州银行队,他们目前已经13连胜,位列CBA积分榜榜首。外援哈德森昨日打出“三双”成绩,他总共得到34分、11个篮板以及10个助攻。

辽宁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取得的成绩令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至今他们的不败金身都没有告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被辽宁队击败的队伍中,包括广东、新疆等CBA强队,而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他们连胜的含金量。

辽宁队能在本赛季取得连胜成绩,其中原因很多,但这其中外援哈德森的功劳不可低估。上赛季哈德森在新疆队效力就已经展现出自己的强劲实力,这个赛季在来到辽宁队后,他的进攻特点更加扩大,截至目前,哈德森场均可以得到30分。

当然除了得分外,哈德森在组织全队上也做得很到位,他场均能送出7.1次助攻,这是他在CBA此前效力的四个赛季中最高的一次。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昨日评价哈德森时说:“他非常优秀,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他的态度、场上能力都是非常好的,我认为他是CBA最好的外援。”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20分,但最终以111比108惊天逆转新疆获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