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中天队81:70击败八一 同曦106:117不敌稠州

2014年12月06日11: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中天队81:70击败八一 同曦106:117不敌稠州

胡雪峰(蓝衣)率江苏中天战胜韩硕(白衣)效力的八一队。

  昨晚,CBA联赛第十五轮全面开战。江苏两支球队同时征战浙江的客场,而两队的比赛结果可谓“喜忧参半”——在宁波,江苏中天钢铁队依靠强悍的防守,最终以81:70击败八一队;在义乌,江苏同曦队虽然在进攻端多点开花,但由于防守不力,还是痛失好局,以106:117不敌浙江稠州银行队。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三节仅失45分

  中天让八一在篮下“迷失”

  上一场对阵广东,江苏中天队以一场完败让球迷们大失所望。不过,昨晚的比赛,中天队迅速调整了状态,其积极的比赛态度从防守的力度上就可以看出来——前三节比赛,中天队竟然只让八一队得到了45分!

  八一队如今处于青黄不接的时期,但考虑到中天队客场作战,对手上一场又大胜江苏同曦,中天队自然不敢怠慢。然而,从第二节开始,中天队逐渐拉开分差,他们在篮下筑成铜墙铁壁,八一队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内无法得分。内线打不开,八一队只能依靠外线,然而他们的外线又缺乏准星。第三节,尝到甜头的中天队防守强度不减,八一继续在篮下“迷失”,又是长达半节的得分荒,中天队一度把分差拉到了20分以上,比赛也失去悬念。“久旱逢甘霖”,在主场输给广东两强后,中天总算为“南征”浙江开了好头。

  双外援砍61分

  同曦的“客场首胜”仍没来

  “成也防守,败也防守”,中天队赢了,同曦队又输了。虽然麦克唐纳和BC一共得到了61分,虽然BC在第三节利用个人能力连中4个三分带领同曦队反超,但同曦队还是由于“不设防”,在浙江客场遭遇第二场败仗。

  同曦昨晚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一度领先对手7分,然而“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对方迅速还击,比赛又回到了胶着的节奏。和以往一样,同曦队总是可以紧咬住比分,甚至在第三节落后对手达到两位数之多时,还可以顽强反超,但“后劲不足”和“防守不力”,让同曦最终在第四节“无力回天”,吞下了失利的苦果。浙江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外援麦克鲁姆彻底爆发,全场拿下50分。下一场比赛,同曦队的“浙江三连客”将迎来最后一场,对阵“三连客”中实力最强的浙江广厦。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