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再胜4场"通关" 马布里不沮丧:常规赛而已

2014年12月06日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再胜4场"通关" 马布里不沮丧:常规赛而已

辽宁男篮再胜4场“通关”马布里不沮丧:常规赛而已

  中新网北京12月5日电(王牧青) “功亏一篑!”孙悦赛后低声说。今晚,北京首钢主场惨遭20分大逆战,成就辽宁男篮赛季15连胜。赛后,客队在更衣室忘我庆祝,首钢球员沉默不语,反倒是马布里平静地说:“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已。”

  辽宁距离“通关”只剩4场 郭士强坚信团队力量

  前三节一路落后,分差最多曾达到20分,辽宁男篮在北京主场完成大逆转,15连胜成色十足。距离CBA常规赛半程只剩4场,辽宁未来4轮的对手分别是吉林、山东、青岛和福建,距离半程横扫“通关”咫尺之遥。

  场上,郭士强曾因裁判吹罚大发雷霆,完成逆转后,郭少帅面容依旧平静:“我告诉队员,要相信团队,咬住比分,继续加强防守。(连胜)是团队的力量(所铸就)。”

  “赛前我没有想过(15连胜),我想到队员的状态肯定很好。球队夏天的训练非常系统,队员付出了很多汗水,联赛是回报的时刻。至于将来能走多远,这只是一场常规赛,季后赛和常规赛是不一样的。”他平静地说。

  赛后,几十名辽宁球迷在寒风中手举15连胜的标语鼓励客队,场面甚是感人。全队将在明早离开北京,奔赴吉林客场,向着不可思议的纪录挺进。

  首钢全队末节被打懵 马布里:这只是常规赛而已

  主场输球,联赛三连败,北京首钢突然陷入低潮。本来,全队上半场只让对手得到36分,一度领先20分。孙悦前三节贴身紧贴哈德森,只让对手投进两球。似乎一场大胜已近在咫尺。

  谁料最后一节风云突变,辽宁男篮打出单节40-22,哈德森突然连中三分球,杨鸣单节砍下16分。赛后,首钢球员似乎还没回过神,不少球员手拿统计单,一脸不可思议的神情:“最后一节居然丢了40分!?”

  李根叹气说:“最后一节,对手命中率确实太高,手感太热。让对手单节得到40分,确实太多了。”孙悦表示,全队的防守不好,必须要认真总结。

  赛后,有激进的球迷等在球员通道外,大声对孙悦质疑:“你打得什么?懒懒散散?你拿多少钱?努力了吗?”一旁的孙悦径直离开了球场。

  闵鹿蕾认为,孙悦的表现并非很糟糕:“有些球孙悦也防到位了,但哈德森依旧投进,他毕竟有能力。全队都要总结。”闵鹿蕾说。

  马布里最早换上便装,他夸赞了对手,并没表现出太多沮丧:“对手教练很出色,辽宁全队打得很棒。他们赢球,因为他们打得更好,这很正常。”他平静地说,“这只是常规赛而已。”(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