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篮客场迎战福建 王哲林出战与否是关键

2014年11月21日15:4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篮客场迎战福建 王哲林出战与否是关键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打完两个主场比赛后,北京首钢队又将迎来两个连续的客场比赛。今晚,北京队做客福建晋江,迎战福建泉州银行队。已两连败的福建队在实力上和气势上与北京队都有差距。不过,上一场因伤休战的王哲林和赵泰隆可能复出。

  福建队上一场客场以87比114惨败于广厦队遭遇两连败,两大国手王哲林和赵泰隆都因伤缺席了比赛。首节比赛,缺少了两大主力的福建队还能以27比32咬住比分。随后,他们逐渐被广厦队拉开差距。目前,福建队以2胜6负排名CBA第16位。北京队上一场主场以114比113惊险逆转青岛队。尽管主场作战,但北京队打得极为艰苦。北京队以7胜1负排名CBA第2。

  北京男篮核心马布里上一场比赛一改此前的低调打法,出战33分钟砍下22分。李根砍下28分,并命中三分准绝杀。福建队方面,最受关注的将是王哲林和赵泰隆是否完全恢复健康全力出战,这将决定他们能否拥有与北京队抗衡的机会。王哲林本赛季场均得到22.4分11.3篮板,命中率达到57%。在福建队更换主教练后,王哲林的表现回暖。对阵浙江队时,他21投17中拿到35分15篮板5助攻。不过,犯规和失误过多仍是王哲林的不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0次,北京队以13胜7负处于上风。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福建队都在主场输给了北京队。J189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