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卫冕冠军尼日利亚队无缘2015年非洲杯

2014年11月20日11: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卫冕冠军尼日利亚队无缘2015年非洲杯

  新华网阿布贾11月19日体育专电 2015年非洲杯预选赛19日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卫冕冠军尼日利亚队在主场2:2逼平南非队后惨淡出局无缘决赛圈。

  尼日利亚队此役一度两球落后于已提前出线的南非队,虽然之后顽强扳平了比分,但无奈所在小组的另一场比赛刚果(布)队客场1:0击败苏丹队,以一分的优势力压“非洲雄鹰”拿到小组第二名晋级。

  比起尼日利亚队,另一支非洲劲旅科特迪瓦队运气就好多了,在打平就可以出线的情况下,被罚下一人的科特迪瓦队的0:0战平喀麦隆队,保住了小组第二的位置成功出线。

  可惜科特迪瓦晋级的喜剧最终变成了闹剧,比赛结束后,大批球迷冲进赛场庆祝造成混乱,随后警察不得不进场用棍棒驱散球迷。

  结束最后一轮小组赛后,晋级2015年非洲杯决赛圈的16支球队是:南非、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加纳、赞比亚、突尼斯、刚果(布)、刚果(金)、喀麦隆、加蓬、布基纳法索、几内亚、马里、佛得角群岛、阿尔及利亚和东道主赤道几内亚。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