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组图:贝克汉姆携子女出游 小七坐老爸肩膀萌态可掬

2013年08月08日13: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克汉姆携子女出游 小七坐老爸肩膀萌态可掬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8月6日,大卫 贝克汉姆带爱女小七前往乐高乐园游玩,随行的还有儿子罗密欧和克鲁兹。

  可爱的哈珀身着粉色裙,白色网球鞋,亚麻色的头发扎成丸子型,显得可爱逗趣。慈父小贝则一身黑色休闲体恤衫,卡其色棒球帽,牛仔裤和红底黄边的运动鞋,腰上系着灰色卫衣,肩上背着外出用品的红色背包。10岁的罗密欧和8岁的克鲁兹都身着色彩鲜艳的运动着装,一家四口显得其乐融融。

  自从退役后,贝克汉姆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这位刚退休的足球运动员终于能撇开琐事,与孩子们乐享天伦。乐高乐园一天的游玩中,小贝都不曾将女儿放下来。他不是用双手紧握小七的脚踝,让爱女骑驾在他双肩上,就是用双手环抱小七。而这温馨的一天,并未见维多利亚的身影。尽管这次维多利亚缺席了一家人的度假,但在8月5日她与丈夫、孩子在洛杉矶骑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实习编译:胡尧方 审稿:张雪)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