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厦输球李春江上镜 为不吃技术犯规嚼口香糖

2014年02月24日14:1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输球李春江上镜 为不吃技术犯规嚼口香糖

  昨晚北京金隅男篮与浙江广厦队赛后,输了球的广厦主帅李春江走进新闻发布厅,终于摆脱了赛场内北京观众的嘘声和倒彩,他的脸上也平和了很多。

  由于上一场比赛他对当值主裁的判罚多次提出质疑,且吃到了1次技术犯规,北京球迷昨晚特别关注他的一举一动。被球迷们戏称为“春哥”的李春江显然有备而来,为了不让自己再吃到技术犯规,他特意在赛前嚼起了口香糖,时刻提醒自己“别出声”。

  但一向脾气火爆的“春哥”没能坚持多久,在裁判连续吹本队犯规后,他还是忍不住会说上几句,只是嗓门和动作都比上一场有所收敛。

  末节广厦队大比分落后,且两名内线主力约翰逊和苏若禹接连6犯出场,李春江一手支着广告牌、一手叉腰,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这一幕恰巧被现场摄像师捕捉到了。有意思的是,现场导播专门为球迷剪辑了一段李春江本场与裁判“交流”的视频集锦,比赛间隙在大屏幕上播放,只见画面中的“春哥”不断与身边的裁判比划着,有时还亲自模仿一下他认为北京队队员该判犯规的动作。看完这段视频,不光现场球迷发出阵阵欢笑,连“春哥”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过,在北京的两个客场比赛,浙江广厦全输了。下一场,他们输球就被淘汰。对此“春哥”撂下一句“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就可以了”,就离开了新闻发布厅。本报记者 王洋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