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国米战平那不勒斯 终场前两度落后追平

2014年10月20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国米战平那不勒斯 终场前两度落后追平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梅阿查球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主场2比2战平那不勒斯,终结联赛连败颓势。比赛在最后阶段进入高潮,卡列洪梅开二度帮助那不勒斯两度领先,不过凭借替补瓜林和埃尔纳内斯的进球国米两度追平。此外,埃尔纳内斯和因西涅射中门柱。

  马扎里联赛连败后面临下课危机,若再不敌那不勒斯恐帅位不保。上半场两队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来自埃尔纳内斯,他在第39分钟接帕拉西奥的头球摆渡后左脚凌空抽射击中右门柱。下半场第5分钟那不勒斯还以颜色,因西涅的射门也被门柱拒绝。

  比赛在最后阶段进入高潮,那不勒斯第79分钟打破僵局,古朗左侧大力掷入边线球,维迪奇头球解围不干净,埋伏在后点的卡列洪在门前11米处射门得手。3分钟后国米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多多左侧开出角球,伊卡尔迪在门前9米处头球摆渡,瓜林后点推射空门得分。第90分钟卡列洪梅开二度,他接队友传球后左脚半凌空打门入远角,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1。但仅过1分钟国米便再次利用角球扳平比分,多多左路传中,埃尔纳内斯后点头球入近角,最终比分被锁定在2-2平,国米结束连败。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15-维迪奇,5-小胡安/20-奥比(57'25-姆巴耶),88-埃尔纳内斯,10-科瓦契奇,18-梅德尔(81'13-瓜林),22-多多/8-帕拉西奥(88'90-姆维拉),9-伊卡尔迪

  那不勒斯(4-2-3-1):1-拉斐尔/18-苏尼加,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5-布里托斯(75'31-古朗)/88-因勒,19-大卫-洛佩斯/7-卡列洪,17-哈姆希克(61'8-若日尼奥),24-因西涅(69'14-梅尔滕斯)/9-伊瓜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