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皮克变身“超级奶爸” 退役后有意竞选球队主席

2014年01月17日18:3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克变身“超级奶爸” 退役后有意竞选球队主席

近日,作为红蓝军团的后防中坚,皮克在接受美国《露天看台体育》采访时直言到,自己在退役之后,有意竞选俱乐部主席,并希望能够继续为球队服务。

“于我个人而言,我在这里长大,从这里走出去,当然,我也会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番话似乎也暗示出,皮克终老诺坎普的决心。对于皮克在将来某一天退役之后的选择,他直言不讳地提到了自己的雄心,“即便是在我退役之后,我也会一直留在这里,继续为球队服务。或许,我会去竞选巴萨的主席呢。”

出道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皮克,是巴萨青训系统培养出的一名顶尖球员。尽管宰2004年转会至了曼联,并度过了一段比较郁闷的低沉期。但2008年再次回归诺坎普,也使得皮克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时期。现已26岁的他,已获得21项大赛冠军,其中囊括了作为职业球员所能获得的全部荣誉,成为有史以来第32位大满贯足球运动员。

在谈到家庭时,皮克难掩兴奋之情,“现在我已经是一位伟大的父亲了,对于这么一个角色,我很享受。当然,在成为父亲之后,我本人也成熟了许多。”这位能在足球场上有着上佳表现的铁卫,在处理平日的家庭事务时,似乎就显得有些不够适应,“平时我给儿子换尿布,这令我有些手忙脚乱的。你们也都知道的,小孩子的睡眠不固定。因此,我的睡眠时间比以前少了许多。对此,我毫无怨言,我只希望能够成为像我父母一样的好家长。”

同样,对于拉丁天后夏奇拉而言,皮克也的的确确尽到了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对于目前的生活,夏奇拉表示十分满意,“现在我正处于人生中最特殊的一个时刻,我们一家三口的关系十分和谐。我喜欢这样一个强壮的男人,这让我感到安全。身边能有这样一位男人,我感到非常幸运”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