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主席称受罚幕后有黑手 媒体分析是影射皇马

2014年04月04日15:4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主席称受罚幕后有黑手 媒体分析是影射皇马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因违规球员交易,被国际足联禁止在今夏和明年1月引进球员,巴萨俱乐部主席称,这是巴萨“敌人”故意打击巴萨,而这个“敌人”显然是指皇马。同时巴萨列出14点声明,称拉玛西亚青训体系是典范,希望国际足联重新考虑处罚决定。

  国际足联重罚巴萨的理由是巴萨在2009年至2013年引进10名18岁以下年轻球员。国际足联为了保护年轻球员利益,禁止进行18岁以下球员的国际交易。西班牙足协因为监管不力,也被国际足联罚款。

  巴萨最近几年之所以在欧冠、西甲连连捧杯,全球选材的拉玛西亚青训体系功不可没,培养出了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等一批享誉世界足坛的大牌球星。其中,梅西13岁便离开阿根廷,来到巴萨,逐步成长为世界足球先生。巴萨在声明中强调,巴萨的发展模式得到过国际足联的表扬,拉玛西亚被视为青训的典范,巴萨没有违反规定,所有在拉玛西亚踢球的孩子都是西班牙合法居民。

  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昨天新闻发布会上称,有黑手在捣鬼,故意打击巴萨,巴萨正在展开调查,“我们掌握了一些证据,让我们认为,有人想伤害巴萨。”巴托梅乌虽然没有直接点黑手的名,不过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在影射皇马。巴托梅乌说:“我们会一直调查,直到找出这件事幕后之人,一旦我们确认了,会采取行动。巴萨没有做错什么,我们只是在寻找新秀。”

  巴托梅乌强调:“我们都记得一些案例,包括说巴萨球员服药、说某个球员没有交税,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巴萨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俱乐部,也许有人不喜欢这个事实,但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巴托梅乌表示,为推翻国际足联禁令,他们将不惜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而他个人也准备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沟通此事。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