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西媒:梅西认为自己可能会被巴萨俱乐部卖掉

2014年04月19日09:3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媒:梅西认为自己可能会被巴萨俱乐部卖掉

新华社巴塞罗那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台体育频道日前称,巴萨俱乐部头号球星梅西和他的团队认为,巴萨俱乐部正打算将“小跳蚤”卖到其他俱乐部。

据悉,梅西和他的团队因为两个原因产生了这样的想法。最主要的因素是巴萨俱乐部一直没能完成更新与梅西的合同。梅西的父亲负责同俱乐部方面的谈判,但由于双方在很多细节上分歧过大,比如肖像权的问题等,目前谈判陷入了僵局。

第二个原因则是,最近几个月来梅西几乎每周都能收到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邀请。梅西的团队认为如果没有巴萨俱乐部的默许,巴黎圣日耳曼队不会如此主动地采取行动。这个法国俱乐部甚至表示,只要能得到梅西,他们已经准备好一次性拿出2.5亿欧元。

尽管如此,巴黎圣日耳曼队依然没有得到“小跳蚤”的青睐,因为梅西认为法国的联赛缺乏竞争力。

此外,梅西还认为巴萨俱乐部欺骗了自己。此前梅西多次向俱乐部表示希望能与自己的阿根廷同胞阿奎罗搭档,并且也得到了俱乐部的承诺,但是最终巴萨也没能签下阿奎罗,对于俱乐部的不作为梅西感到很失望。

加泰罗尼亚电视台最后还透露,梅西在去年夏天曾一口气拒绝了五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报价,其中包括巴萨的老对手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皇马除了愿为梅西支付2.5亿欧元的转会费用,更是表示可以为阿根廷人开出一份世界足坛最高年薪。尽管如此,皇马的金元诱惑还是遭到梅西无情的拒绝,因为梅西表示他更愿意留在巴萨。(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