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暴力分子破坏了庆典

2013年05月14日21:1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队时隔19年再度获得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然而,13日的庆祝仪式却被骚乱“打扰”,不得不草草收场。对此,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一份公报中谴责暴力分子破坏了庆典,并向俱乐部的忠实球迷表达了歉意。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当地时间13日深夜发布的这份公报指出:“对于巴黎城,对于俱乐部,对于我们的支持者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而言,这本该是欢庆的一天;然而,庆祝的日子却被数百名暴力分子破坏了,而他们与足球毫无关联,根本不是我们的球迷。”

  公报说:“不得不缩短庆祝仪式,俱乐部所有成员,包括球员和官员,要向我们忠实而热情的球迷表达深深的歉意。”不过,公报也预告,俱乐部成员将在18日主场对阵布雷斯特队的比赛时,在王子公园体育场(“大巴黎”队主场)与球迷们见面,“在喜悦和团结的氛围下,共同庆祝球队19年来首个法甲冠军头衔”。

  此外,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公报还强调说,现在,俱乐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建设欧洲知名俱乐部的决心,任何事物都不会影响这个梦想。

  巴黎圣日耳曼队在12日晚进行的法甲联赛第3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一球小胜里昂队,提前两轮获得本赛季法甲联赛冠军。法国职业足球联盟13日傍晚在巴黎人权广场举行仪式,向巴黎圣日耳曼队颁发冠军奖杯。受到骚乱的影响,为“大巴黎”队举行的颁奖仪式只持续了5分钟,原定13日晚些时候举行的其他“大巴黎”队夺冠庆祝活动也被取消。(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