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要价年薪5000万欧 巴萨未来或共支付3亿元

2014年03月19日09:1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要价年薪5000万欧 巴萨未来或共支付3亿元

  在内马尔转会时,巴萨给了内马尔父母4000万欧元签字费。尽管巴萨官方一直宣称这笔钱没有进入内马尔的腰包,但这种说法显然不具备任何说服力。算上这笔钱,内马尔在巴萨的平均年薪在1800万到2000万欧元左右。梅西目前税后年薪为1600万欧元,跳蚤因此感觉很不高兴,他要求巴萨为他加薪。

  据《阿斯报》透露,梅西希望巴萨为他提供2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算上应该缴纳的税款,巴萨需要为梅西支付5000万欧元左右的税前年薪。在巴萨高层看来,这个价位实在有点棘手。梅西还希望把合同从2018年延长到2020年,合同到期时他将年满33岁。如果巴萨答应了梅西的要求,那么未来六年间光支付梅西的税前薪水,就要耗资3亿欧元之巨。

  巴萨主席向其表示将会在九月份完成续约工作。目前梅西的税前年薪与罗塞尔承诺的数字相差近1000万欧元,而C罗的税后年薪已经高达1800万欧元。

  梅西与巴萨关于违约金方面没有任何变动,依旧为2亿5千万欧元。根据这一条款,梅西转会至其他球会的费用高达2亿5千万欧元,这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天文数字。如果没有俱乐部愿意支付违约金,而梅西本人却执意离开,他必须与巴萨进行协商。就目前看来,小跳蚤仍然倾向于留在红蓝军团。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