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开始在积分榜上甩开巴萨:现在是关键时刻

2014年03月11日13: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开始在积分榜上甩开巴萨:现在是关键时刻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在巴萨意外告负之后,皇马没有放过良机。昨天凌晨,银河战舰在西甲第27轮中主场3比0击败莱万特,在积分榜上目前领先巴萨4分。

  主场作战的皇马展现出了良好的斗志与竞技状态,并最终在C罗等人的共同协作下3比0击败莱万特。由于巴萨本轮落败,与皇马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4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说:“我们现在拥有一个小小的优势,但是我们不会对此进行太多考虑,这很危险。每场比赛都很关键。”

  联赛成功逆转,国王杯只差最后一步,欧冠一只脚已经迈进8强,皇马本赛季很有可能成为三冠王。对此安切洛蒂表现得很谨慎,“我们现在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关键时刻。我们不会去想很多事情,威胁时刻都在,因为每场比赛都会很关键。赛季很长,比赛将会延续到最后一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