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1比2不敌建业 新援德扬首秀献助攻  

田颖

2014年07月21日09:3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扬首秀献助攻

中超联赛第15轮,尽管国安昨晚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但新援德扬完成一次助攻,其表现令人欣慰,网上已有球迷自发集资给另一位外援乌塔卡凑违约金,希望其尽快离开。

刚加盟国安,德扬本场比赛首发。不过,主队先攻入两球。虽然德扬的两脚远射没能破门,但他助攻邵佳一打入一球。

7月17日,德扬与国安正式签约,身为上赛季韩国K联赛最佳射手,本赛季加盟江苏舜天后,德扬并不适应,11场比赛只打入5球。二次转会期间,国安将其引入,德扬表示此前与国安有过几次交手,很欣赏这支球队,河大成、马季奇两位老友会让他觉得并不陌生。此外,他认为主帅曼萨诺会给他安排一个适合的位置。

事实如他所愿,到国安后,德扬来到最熟悉的中锋位置。赛后,曼萨诺对其赞不绝口,“虽然德扬来到国安不久,但我们经过详细的交流,他表示无论身体和心理都做好了准备。他虽然没能进球,但很好地完成了比赛。”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