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休战林书豪替补贡献13+5+3 湖人轻取开拓者

2014年10月23日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休战林书豪替补贡献13+5+3 湖人轻取开拓者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湖人挑战开拓者,在科比休息的情况下,他们仍以94-86击败开拓者。

  林书豪替补出场,拿下13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兰德尔贡献17分8个篮板。艾灵顿和约翰逊各得11分,萨克雷10分8个篮板。

  开拓者这边,卡曼拿下12分,CJ-迈克科伦姆17分,格梅耶斯-莱昂纳德13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斯和韦斯利-马修斯等人缺阵。

  开拓者以6-2开局。卡曼在湖人内线兴风作浪,本节时间已有6分进账,开拓者12-6领先。本节还有3.1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随后失误,林书豪接约翰逊传球反手上篮投中压哨球,湖人以26-18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开始,林书豪上篮得手,湖人领先两位数。开拓者连得5分紧追湖人,卡曼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3-36。湖人此后打出一波14-2,50-35取得15分领先。罗宾逊为开拓者投中一球,开拓者37-50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拓者开始反击,莱昂纳德三分得手后,他们将比分追成52-60。林书豪本节只出手一次但未能命中,湖人66-58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林书豪表现依然不错,甚至与戴维斯联手上演空中接力,湖人88-75领先。他突破上篮得手后,湖人基本锁定胜局,开拓者此后连得7分,仍无法帮助他们翻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