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焦科维奇:里约奥运是我最大梦想之一

2014年11月22日11: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焦科维奇:里约奥运是我最大梦想之一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男子网坛世界第一焦科维奇21日表示,2016年里约奥运会金牌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大梦想之一。

  27岁的焦科维奇刚刚摘得ATP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同时也锁定了2014年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手握9个大满贯冠军的焦科维奇说:“(里约奥运金牌)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我喜欢里约和巴西!我曾经来过里约一次,和(巴西网球名宿)库尔滕进行了一场表演赛,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巴西人热爱体育,今年举办的足球世界杯也十分成功,而现在他们将要举办奥运会,对此我十分期待。”

  塞尔维亚人焦科维奇在2014赛季的战绩为61胜8负,总共夺得了7项冠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