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5年美洲杯公布吉祥物 南美洲山狐脱颖而出

2014年11月18日09: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美洲杯公布吉祥物 南美洲山狐脱颖而出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5年智利美洲杯足球赛17日公布了吉祥物,一只南美洲山狐脱颖而出,但它目前还没有名字。

  山狐,外形像赤狐,是南美洲的野狗,南美洲大陆内体型第二大的犬科,仅次于鬃狼。

  据美洲杯组委会官网介绍,之所以选择山狐,是因为它在智利和南美洲都可以找到。官网公布了一段这一吉祥物的动画短片,它出现在了明年美洲杯的所有参赛国家。

  目前,这一吉祥物的名字还没有最终确定,官网提供了三个候选供大家投票选择,分别是ZINCHA、ANDI和KUL。

  第44届美洲杯将于2015年6月11日至7月4日进行,总共有12支球队参赛,包括10支南美球队和受邀参赛的墨西哥和牙买加队。今年11月24日将举行抽签仪式。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