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布裡月底回美國 准備夏天苦練

宋翔

2015年04月03日07:59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馬布裡月底回國 准備夏天苦練

  昨日北京隊與球迷們一起慶祝奪得總冠軍的活動結束后,北京隊有關慶功的一系列活動也告一段落。而外援馬布裡在接下來並不會馬上回到美國,因為接下來有一系列的活動要參加,所以老馬初定是月底才會回去。而在夏天休賽期,老馬也會更加苦練,為下賽季做好准備。

  自從北京隊奪冠后,老馬每天的行程都安排得非常滿,除了要接受大量的媒體採訪外,老馬也要參加很多的慶功與商業活動。而昨日老馬與其他隊友,還有忠實的粉絲一起,重溫了這個賽季的奪冠經歷,並再次享受了總冠軍帶給他們的幸福感覺。

  老馬接下來並不會馬上回國,他的行程安排得滿滿的:老馬要在這裡拍攝一到兩個廣告,還要去北京市電影節走紅毯,另外老馬還要到大學中去與學生們一起互動,分享籃球的快樂。

  老馬初步確定返回美國的時間在本月底,老馬說他這個賽季的身體狀態很好,但在夏天會更加苦練,因為隻有這樣,他才能讓自己的身體為下賽季准備好。老馬之前接受採訪時說:“我現在不會考慮什麼時候退役,我感覺還不錯,依然能在比賽中保持高水平。”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