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19分創賽季新高 黃蜂五將上雙力擒森林狼

2015年11月11日13: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林書豪19分創賽季新高 黃蜂五將上雙力擒森林狼

  中新網11月11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黃蜂在客場以104-95擊敗了森林狼。

  林書豪替補出場,拿下了19分3助攻,刷新了他個人本賽季的單場得分新高。杰裡米-蘭姆18分,科迪-澤勒14分6籃板。首發的尼古拉斯-巴圖姆17分6籃板,肯巴-沃克10分6助攻。

  森林狼方面,狀元秀卡爾-安東尼-唐斯得了19分13籃板,扎克-拉文20分8助攻,凱文-馬丁18分,內曼賈-別利察13分7籃板。

  首節比賽,唐斯狀態出色,打了不到1分鐘,他兩度命中,此后他又投中三分,森林狼以14-3開局。巴圖姆和馬文-威廉姆斯相繼命中三分,在本節還有2分03秒時,澤勒扣籃得手,他們隻以23-27落后。林書豪在三分線外造成別利察犯規,三罰全中,黃蜂以32-31反超。

  第二節,黃蜂保持領先。本節還有7分48秒時,林書豪命中三分,黃蜂以46-38領先。本節過半時,蘭姆命中三分,黃蜂以53-40擴大優勢。唐斯連續得分,森林狼反扑,半場結束時,他們將比分追成59-63。

  第三節,唐斯連投帶罰拿下3分,森林狼連得6分超出比分。本節還有3分鐘時,別利察三分命中,森林狼隻以79-80落后。巴圖姆在本節將結束時命中三分,黃蜂以85-80領先。

  第四節,黃蜂打出6-0的小高潮,以91-80取得兩位數的優勢。3分鐘后,森林狼才在本節首次得分。本節還有3分43秒時,唐斯兩罰兩中,一人連得4分,森林狼仍以91-97落后。

  關鍵階段,森林狼在3分鐘內隻投中一球。比賽還有1分36秒時,巴圖姆上籃得分,黃蜂以103-93穩住陣腳,並最終獲勝。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