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曲波正式簽約泰達 35歲老將不服老

李航
2016年01月06日08:5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正式簽約泰達 曲波不服老(圖)

  昨天是泰達隊新帥德拉甘帶隊備戰的第一天,對老將曲波來說,也是一個嶄新的開端。據記者了解,在和俱樂部簽署工作合同之后,曲波已經成為了泰達的正式一員。“其實我一直都有回天津效力的情結,加上俱樂部管理層變動,新任高總對於天津孩子的重視,所以催生了我回天津的想法。”終於實現為家鄉球隊效力夙願的曲波,接受採訪時難免有些激動。

  自從跟隨泰達隊訓練以來,曲波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不過球隊方面拒絕對他的採訪。昨天球隊方面特意通知,可以採訪曲波了,顯然雙方在合同方面達成了一致。“對,我已經和泰達簽約了。”曲波告訴記者,加盟泰達對他來說意義頗深,自己職業生涯最后一站能落在家鄉球隊,這也是多年來最大的心願。當然,作為一名35歲的老將,職業暮年能拿出什麼樣的狀態,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如今外界出現了很多聲音,認為曲波35歲才加盟泰達,完全就是來養老的。在談到外界這些議論的時候,曲波這樣表示:“我說我行,你們並不這麼認為﹔你說我不行,我不這麼認為。檢驗真理唯一辦法就是我在訓練場和比賽場上的表現,用我的狀態和數據說話。今年來了新的外教,我的表現形式更加簡單,行與不行比賽場上說話。我會把精力放在競技狀態和身體狀態上,這是我目前的工作。”

  曲波表示,他加盟泰達的目的就是為了給球隊做出貢獻,“我所能決定的只是訓練場上和比賽場上,球場以外的事情無法決定。以前有很多機會回天津,不過那是我左右不了的,隻有充實自己能力。一直以來有回天津想法,很多球迷認為我年齡大了,回天津養老,我其實想說,是騾子是馬上場遛遛,看看我是不是養老還是做貢獻來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