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波加盟天津泰達

2016年01月07日07: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天津1月6日電  (記者張澤偉)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6日發布公告稱,已與曲波正式簽約。

  34歲的曲波曾與杜威、張耀坤、孫祥、徐亮等球員一起,被稱為中國足球“超白金一代”,曲波更是因飛快的速度和靈活的盤帶,被譽為“追風少年”。曲波曾多次入選國家隊,並作為中國隊一員參加了2002年世界杯。曲波成名於青島中能,此后轉會陝西浐灞,2014年夏天回歸青島,加盟青島海牛(黃海制藥),2015賽季結束后與黃海制藥的合同到期成為自由球員。

  泰達俱樂部6日還宣布了留洋小將李志斌的加盟。23歲的李志斌多次入選中國國青隊,並在2012年作為中國足協西班牙留學計劃的一員前往西乙阿爾科扎俱樂部試訓並留隊,隨后又加盟了西乙B聯賽科爾內裡亞俱樂部。


  《 人民日報 》( 2016年01月07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