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卡卡自稱科比頭號粉絲 黑曼巴鐘情AC米蘭

宋翔
2016年01月19日08:50 | 來源:解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卡自稱科比頭號粉絲 黑曼巴:米蘭在我心中

昨日,湖人隊在主場以95比112不敵火箭隊。不過這場比賽中科比迎來了自己職業生涯的一個裡程碑,他本場送出9次助攻,這讓科比職業生涯的助攻次數達到6244次,超越了湖人隊名宿韋斯特,位列NBA歷史的助攻榜第28位,也成為湖人隊隊史助攻次數第二高的球員。而這場比賽的另外一個焦點是,足球巨星卡卡在現場觀看比賽,並在賽后與科比合影。這為比賽增加了更多的星味。

斯坦普斯球館從來都是星光熠熠,這其中也少不了體壇巨星的身影,像是“萬人迷”貝克漢姆就是這裡的常客,而這次來現場看球的足球明星在球技、顏值等方面,一點也不輸給貝克漢姆,他就是卡卡。

卡卡雖然只是一身休閑裝現身,但他一出現就引人注目。卡卡這次來看湖人隊比賽,他主要是為了看看科比,卡卡說他是科比的粉絲,而在賽后卡卡還主動找到科比與他一起合影。卡卡之后還將這個照片放在了自己的個人社交頁面上。

雖然還不太清楚科比與卡卡私交如何,但是不管怎麼樣,科比也是一個足球迷這是不爭的事實。而且科比還是一個米蘭球迷。由於科比小時候是在意大利長大,因而受到當地足球文化與氣氛的耳濡目染,使得科比對於足球項目也情有獨鐘,特別是對於AC米蘭,科比更是超級粉絲。科比曾經在2013年前去AC米蘭的訓練基地造訪,當時科比也受到米蘭俱樂部的熱情款待,他們還贈送了一件24號米蘭球衣給科比。科比在之后就說﹔“AC米蘭永遠在我的心中,在我的湖人隊更衣室裡,裡邊還挂著一件米蘭的球衣與圍巾。”可見,科比心中的米蘭情結,而卡卡也曾經在米蘭隊效力過,相信這份經歷無疑會拉近他與科比之間的關系

(責編:實習生 隋佳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