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全明星賽-科比告別威少MVP 西部196-173大勝東部【1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2月15日12:11

上一頁
詹姆斯反手暴扣
詹姆斯反手暴扣
下一頁

人民網2月15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2月15日,2016NBA全明星正賽在多倫多上演,最終西部隊以196-173戰勝東部隊,四節比分為40-43、52-47、53-46、51-37(西部隊在前)。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總得分以及兩隊各自得分,都刷新了全明星賽歷史的新紀錄。

數據方面,西部隊科比最后一次出戰全明星賽,得到10分6籃板7助攻1搶斷,生涯全明星賽總搶斷數達到38次,超越邁克爾-喬丹上升到NBA歷史第一。威斯布魯克得到31分5助攻8籃板5搶斷,並連續第二年榮膺MVP。庫裡得到26分5籃板6助攻4搶斷,杜蘭特得到23分7助攻,倫納德17分。替補球員中,保羅得到14分16助攻,哈登23分,安東尼-戴維斯24分。

東部隊詹姆斯得到13分4籃板7助攻,全明星總得分達到291分,超越科比上升到歷史第一位。保羅-喬治全場三分球19投9中,得到41分,其中9記三分刷新了全明星單場的歷史紀錄,而41分也是全明星歷史單場第二高分。安東尼得13分,韋德8分6助攻4籃板,洛瑞14分10助攻﹔替補沃爾22分,德羅贊18分。

首節,詹姆斯和科比爭球,科比跳得球權,威斯布魯克進攻暴扣得手,隨后詹皇接到韋德妙傳完成暴扣。東部隊先后命中5記三分,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雷霆二少聯手砍下8分,將分差追近。德羅贊連續秀出精彩的轉身暴扣,保羅施展傳球絕技,並先后送出5次助攻,安東尼-戴維斯完成空接暴扣,首節東部隊43-40領先。

次節,科比外線出手三分顛筐入網。雙方展開拉鋸戰,倫納德空接、三分、補扣連續得分,幫西部隊領先。韋德突破暴扣得手,東部隊又將分差迫近。本節后段,科比搶斷喬治,全明星搶斷總數達到37次,成功超越喬丹,排到歷史首位。科比又晃開喬治防守,輕鬆上籃入網。半場結束西部隊92-90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雷霆二少依然是得分主力,威少在不到2分鐘時間裡命中4記三分球。東部隊這邊,保羅-喬治上籃得手,個人已砍下29分。保羅重新登場,繼續用助攻推進西部隊的進攻效率,隨著保羅上籃得手,霍福德三分也中。第三節結束,西部隊145-136領先。

末節,在保羅的組織下,哈登、湯普森連續命中三分球。東部隊這邊,喬治三分命中,個人已入賬9記三分,打破了全明星歷史紀錄。最后時刻,庫裡在半場命中一記超遠三分。最終,西部隊196-173戰勝東部隊。

雙方首發陣容:

西部全明星:杜蘭特、科比、庫裡、倫納德、威斯布魯克

東部全明星:詹姆斯、保羅-喬治、韋德、安東尼、洛瑞

【1】【2】【3】【4】【5】【6】【7】【8】【9】【10】【11】【12】【13】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
    2. 2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
    3. 3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5. 5第四屆“吳清源杯”世界女子圍棋…
    6. 6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8. 8看!4000年前的“奧運會”
    9. 9北京冬奧組委向國際奧委會全會陳…
    10. 10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