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實力榜:勇士馬刺前二騎士緊隨 火箭18湖人29

2016年02月23日08:5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2月23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勇士馬刺依舊位居前兩名,而與上期相比騎士則反超雷霆升至第三,接下來請看詳細榜單:

1.金州勇士(上周第一)

米安-利拉德在當地時間本周五讓金州勇士體驗到了什麼才像是在防守庫裡的感覺,現在由於埃澤利與博古特陷入傷病麻煩,所以他們很希望能夠從安德森-瓦萊喬那兒得到些什麼,本賽季在德拉蒙德-格林出任球隊中鋒的時段裡,他們每百回合能夠贏下他們的對手29分,但是往往格林每場出任五號位的時間都不會超過8分鐘。

2.聖安東尼奧馬刺(上周第二)

蒂姆-鄧肯已經傷愈歸來,但是倫納德卻依舊因左小腿緊張而作壁上觀,在失去這位聯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日子裡,馬刺取得了4勝1負的戰績,但是這四場比賽他們的對手分別是戰績慘淡的76人(2次)、湖人以及太陽,而且在這四場比賽中有三場最終的分差都只是個位數,自全明星周末以后馬刺的防守效率已經排到了聯盟的第24,而或許等到他們與戈登-海沃德與詹姆斯-哈登相繼過招之后,倫納德才能傷愈復出。

3.克利夫蘭騎士(上周第四)

凱裡-歐文在對陣雷霆的比賽中極大程度地激發了凱文-樂福,值得一提的是,在歐文與樂福所共同出戰的14場比賽裡,樂福有10場都拿到了至少20分,而且當歐文在場時,樂福在內線總能得到更多的罰球機會以及分球機會,如今騎士已經完成了他們同西部最好的三支球隊之間的對決,最終戰績為3勝3負,而在接下來的兩周時間裡,他們還將會同目前東部的二號種子以及三號種子展開正面交鋒。

4.俄克拉荷馬雷霆(上周第三)

如果雷霆最終能夠在分區季后賽中將目前聯盟最好的兩支球隊挑落馬下,那麼他們將很有可能在總決賽中遇到勒布朗-詹姆斯,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曾在雙方近11次對決中10次擊敗過他們。而回顧2012年的總決賽第二場,到當地時間本周日再度輸給騎士之后,防守問題對於他們來說已經變得更加刻不容緩,但除此之外,迪昂-維特斯在二月份的命中率僅為26%(三分20中4),這種現象也十分值得注意。

5.洛杉磯快船(上周第六)

杰夫-格林看起來對於快船來說將是一個重要的補充,尤其是在布雷克-格裡芬因傷缺陣的這段時間裡,格林將有能力在球隊的四號位上挺身而出,但需要我們注意的是,對於灰熊和綠軍這兩支球隊來說,格林看起來也稱的上是一個極好的補充,但當他在隊時他卻從未能夠為自己所在的球隊帶來足夠的影響,不過對於快船來說,無論是格裡芬打四號位還是皮爾斯打四號位,對於他們的其他首發隊員而言他們的數據兩相比較都並不會突顯出什麼很大的差異。

6.多倫多猛龍(上周第五)

7.波士頓凱爾特人(上周第七)

8.邁阿密熱火(上周第九)

9.印第安納步行者(上周第十一)

10.波特蘭開拓者(上周第十二)

11.孟菲斯灰熊(上周第八)

12.夏洛特黃蜂(上周第十四)

13.亞特蘭大老鷹(上周第十)

14.猶他爵士(上周第十三)

15.芝加哥公牛(上周第十七)

16.達拉斯小牛(上周第十六)

17.底特律活塞(上周第十五)

18.休斯頓火箭(上周第十八)

我們目前仍未確定關於莫泰的交易能否最終成行,但是好在霍華德最終留在了這支球隊,現在看來他和哈登還將至少攜手出戰26場比賽。全明星后首戰太陽,然后再休息三天,你很難找到比這更愜意的全明星后開局,但在休息過后,他們與他們接下來的這兩個對手(爵士與開拓者)之間的交鋒對於他們的季后賽席位來說將會尤為重要。

19.華盛頓奇才(上周第二十)

20.新奧爾良鵜鶘(上周第二十一)

21.薩克拉門托國王(上周第二十二)

22.丹佛掘金(上周第十九)

23.密爾沃基雄鹿(上周第二十五)

24.紐約尼克斯(上周第二十四)

25.奧蘭多魔術(上周第二十六)

26.明尼蘇達森林狼(上周第二十三)

27.布魯克林籃網(上周第二十八)

28.費城76人(上周第二十七)

29.洛杉磯湖人(上周第二十九)

30.菲尼克斯太陽(上周第三十)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