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國際足聯

因凡蒂諾履新先踢友誼賽 薪酬問題放一邊

2016年03月01日13:5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因凡蒂諾履新先踢友誼賽

  新華社日內瓦2月29日體育專電 剛剛當選的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29日以一場足球友誼賽的方式開始履新,至於他的薪酬問題則先放到了一邊。

  在和國際足聯的工作人員以及來賓踢了足球友誼賽之后,因凡蒂諾對記者們說:“我知道你們可能不會相信,但我致力於成為國際足聯主席並不是為了錢。”

  因凡蒂諾透露,他希望由於去年的腐敗丑聞而被延遲的2026年世界杯申辦工作將在5月份的國際足聯大會之前展開。他還表示,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和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將會是“史上最好”的世界杯。

  29日在位於蘇黎世的國際足聯總部進行了兩場7人制的足球友誼賽,出場的既有國際足聯的工作人員,也有菲戈、卡納瓦羅這樣的前職業球員,菲戈和卡納瓦羅都是因凡蒂諾的隊友。45歲的因凡蒂諾身穿9號球衣,在場上跑動積極,但是觸球機會並不多。

  他說:“現在要開始努力工作了,不過我想為讓足球成為現在這樣一項運動的人們組織一場比賽。”

  根據因凡蒂諾本人的表述,他在26日國際足聯選舉之后還沒有討論過自己的薪酬問題,而他的前任、被“禁足”6年的布拉特從未公開過自己的薪酬。在上周國際足聯投票通過的改革舉措中,有一條就是關於薪酬透明的問題。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