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聯首次披露布拉特薪水 稱2015年損失超1億美元

2016年03月18日13: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聯首次披露布拉特薪水 稱2015年損失超1億美元

  新華社日內瓦3月17日體育專電 國際足聯於17日公布《2015年財務和管理報告》,該報告顯示國際足聯在2015年損失超過1億美元(1美元約合6.47元人民幣),並首次披露了前主席布拉特在2015年從國際足聯獲得的薪水數額。

  根據這份報告,國際足聯在2015年的總收入為11.52億美元,總支出為12.74億美元,淨虧損1.22億美元。

  另外該報告還首次披露,國際足聯前主席布拉特在2015年從國際足聯所獲得的薪水約為363萬美元,前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的薪水則為212萬美元。

  此前,布拉特因涉嫌曾向普拉蒂尼違規支付200萬瑞士法郎(1瑞士法郎約合6.69元人民幣),被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禁止在8年內參加國家與國際層面任何與足球相關的活動。盡管后來這項“禁足令”被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縮減至6年,但布拉特仍不滿意。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於17日宣布,已經收到布拉特的上訴書。

  作為布拉特曾經的左膀右臂,瓦爾克目前也麻煩重重。瑞士司法部門於17日宣布,將對這位前國際足聯二號人物展開刑事訴訟。此前,瓦爾克已經由於卷入國際足聯腐敗風波被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禁足”12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