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季后賽-萊昂納德21分 馬刺大勝灰熊4-0晉級【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4月25日09:01

上一頁
鄧肯與卡特賽前寒暄
鄧肯與卡特賽前寒暄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5日,NBA季后賽首輪率先結束一場對決,馬刺116-95戰勝灰熊,系列賽4-0橫掃對手晉級。鄧肯收獲個人季后賽第155勝,超越賈巴爾排名歷史第2位。

馬刺的萊昂納德拿下21分7籃板,帕克16分,阿德15分10籃板,鄧肯7分。

灰熊的史蒂文森26分,蘭多夫15分7籃板,巴恩斯15分7籃板,卡特14分。

開場后,托尼-阿倫跳投命中后,比分變成13-11。鄧肯隨后抓到前場籃板完成二次進攻,將比分追平。迪奧反身上籃得手后,米爾斯外線飚中三分,馬刺22-17領先。緊接著還是米爾斯,外線繼續投中三分。蘭多夫跳投得手為灰熊止血,同時也將首節比賽定格在19-25。

灰熊次節剛開打便轟出8-2,瞬間將比分追平。隨后卡特三分投中,史蒂文斯急停跳投再拿2分,主隊成功反超。萊昂納德遠射得手后再造犯規兩罰全中,史蒂芬森將分差拉近到1分后,還是萊昂納德突襲完成2+1的進攻,緊接著制造安德森的犯規繼續兩罰全中。巴恩斯遠射還擊,蘭多夫還造成吉諾比利無球犯規加罰,完成打四分的進攻。半場最后關頭卡特與安德森連續罰球,灰熊以45-47落后2分進入下半場。

第三節馬刺開始發力,萊昂納德三分投中后,阿爾德裡奇完成2+1的進攻,比分變成60-51。托尼-阿倫強攻勉強止血,鄧肯、帕克與格林又掀起9-0的沖擊波,雙方分差瞬間拉大到16分。蘭多夫與法瑪爾連得4分,三節還剩1分06秒,韋斯特接萊昂納德送出暴扣,馬刺領先20分。整個第三節,馬刺砍下37分,以84-66遙遙領先。

18分的分差足夠巨大,灰熊也是無力反擊。波波維奇早早的將主力悉數撤換下場,而主隊也終於放棄抵抗。4-0,馬刺橫掃傷兵滿營的對手,率先晉級西部半決賽。

【1】【2】【3】【4】【5】
上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