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選帥有意勇士助教 已獲球隊面試許可

2016年04月28日10: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報道,經歷了隊史戰績最差的一個賽季之后,洛杉磯湖人跟主帥斯科特分手,現在他們正投入忙碌的選帥工作中。湖人對勇士隊助教盧克-沃頓有意,據悉,勇士已經准許沃頓面試湖人。

在勇士和火箭的G5比賽之前,史蒂夫-科爾透露湖人隊的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已經聯系過勇士隊的總經理鮑勃-邁爾斯,后者表示勇士首輪系列賽一結束,沃頓就可以去面試。

目前勇士在系列賽3-1領先火箭,如果他們能在今天戰勝火箭,他們就能晉級次輪。

36歲的沃頓曾在湖人效力9個賽季,期間曾兩度收獲總冠軍。本賽季之初科爾因背部手術休戰期間,沃頓帶領勇士取得過開局24連勝的佳績。

據悉,除了沃頓之外,馬刺助教托雷-梅西納和康涅狄格大學的主帥凱文-奧利都在湖人選帥的候選名單之中。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