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騎士主帥泰倫·盧:我們會堅持自己的打法

2016年06月03日16:2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NBA·總決賽)騎士主帥泰倫·盧:我們會堅持自己的打法

新華社舊金山6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89:104不敵勇士輸掉了NBA總決賽首場,騎士主帥泰倫·盧賽后表示,本場騎士籃下進攻投丟了28次,這不是騎士應該有的樣子,但他表示不會改變打法。

“我們今天在禁區投失了28次,我們需要繼續保持籃下的侵略性,我覺得這麼打沒問題,”泰倫·盧說,“雖然在比分上我們不盡如人意,但禁區內投失28次,這不是正常的騎士,我們下一場會更好的。”

“我們今天很好地限制了對方的庫裡和湯普森,但利文斯頓站出來打了場漂亮的比賽,他們的板凳打得很好,因此我們不得不重新研究戰術商量對策,”泰倫·盧表示。

此役首發中“水花兄弟”庫裡和湯普森都手感不佳,分別隻有15投4中和12投4中,得到11分和9分。但勇士板凳轟下45分,騎士替補隻得到10分,45:10是勇士本賽季最大的替補得分分差。利文斯頓替補登場,10投8中為勇士砍下全隊最高的20分。(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