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格林無法現場觀戰G5 勇士若奪冠可參與慶祝活動

2016年06月14日08: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6月14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6月14日9時,2015-2016賽季NBA總決賽第五場比賽將在勇士主場甲骨文球館進行,目前勇士總比分3-1領先騎士。賽前,據ESPN報道,被禁賽的勇士前鋒德雷蒙德-格林將無法進入現場觀戰。

NBA聯盟昨天宣布,經過聯盟的審查,格林此前比賽中的一個犯規被升級為一級惡意犯規。根據規則,格林的季后賽惡意犯規積分超過聯盟規定的3分,已觸發禁賽規定將被禁賽一場,將缺席總決賽第五場比賽。

此前曾有報道,格林正在積極尋找辦法,希望能在場邊觀看總決賽第五戰,不過最終他並沒有爭取到這個機會。

據悉,格林將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奧克蘭運動家隊的運動場的一個包間內觀看本場比賽,這個場館就在勇士甲骨文主場旁邊,兩者之間有一個通道相連接。

格林必須在開賽兩個小時前離開甲骨文球館,但如果勇士今天在主場奪冠,那麼NBA允許其在比賽結束后進入球館參與慶祝。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