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遼寧宏運3-1戰勝廣州富力 取得3連勝暫逃降級區

2016年06月27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遼寧宏運三連勝暫逃降級區

  6月26日,廣州富力隊球員姜至鵬(右)在比賽中拼搶。當日,在2016年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14輪比賽中,遼寧宏運隊主場以3比1戰勝廣州富力隊。 新華社記者楊青攝

  新華社沈陽6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李錚)三連勝!連年保級的遼寧宏運隊再次拼出這個成績用了整整五個賽季。26日主場3:1戰勝廣州富力隊后,連得9分的宏運積分達到17分,暫時排在了大大高出降級區的第九位。

  宏運取勝的頭號功臣是36歲的勞模外援詹姆斯,他先是在上半場31分鐘打進了自己創造的點球,后又在74分鐘打進了漂亮的零角度抽射。要知道詹姆斯是在25日凌晨經過長途奔波才趕回沈陽的。由於岳父去世,詹姆斯四天時間裡往返於沈陽和贊比亞,但這一點也沒有影響他關鍵的進球。本賽季14場球過后,詹姆斯已打進8球,列射手榜第三位。

  6月26日,遼寧宏運隊球員詹姆斯(右)在比賽中射門。當日,在2016年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14輪比賽中,遼寧宏運隊主場以3比1戰勝廣州富力隊。 新華社記者楊青攝

  宏運隊另外一個進球同樣精彩,中后衛阿薩尼在第52分鐘踢出石破驚天的任意球直接破門,這已是阿薩尼本賽季第三次大力任意球破門了。

  連續贏球,宏運主帥馬林心情不錯。他說:“之前積分墊底時,我就表達過,宏運不是沒有機會,而是缺乏一錘定音的射手。詹姆斯在關鍵時刻站了出來。”

  主場戰勝富力后,宏運取得了久違的三連勝。這是時隔五個賽季后,他們再次連贏三場。2011年,狀態正佳的宏運隊在馬林的帶領下最終取得了中超的第三名。(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