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遼足豪擲1.5億元引進尼日利亞國腳安東尼·烏賈

朱才威
2016年07月07日08:16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7月6日上午,尼日利亞現役國腳、德甲不萊梅隊前鋒安東尼·烏賈飛抵沈陽。轉會費1300萬歐元、年薪600萬歐元,為了引進烏賈,遼寧沈陽宏運足球俱樂部豪擲1.5億元人民幣!

“人已經來了,但我們與烏賈還沒有最后簽訂工作合同。”宏運俱樂部相關負責人向記者表示。據了解,烏賈昨天飛抵沈陽后,行程被安排得滿滿當當——倒時差﹔接受俱樂部為其安排的體檢﹔ 與俱樂部商討工作合同細節……不出意外,烏賈會在今天上午與宏運俱樂部簽約。

烏賈飛抵沈陽,這意味著宏運俱樂部已經與不萊梅方面基本談妥。在昨天接受媒體採訪時,不萊梅俱樂部總經理鮑曼流露出了對烏賈的不舍:“我們原本並不打算賣掉烏賈,因為他是球隊新賽季計劃中的重要一員,但是前幾天他告訴我們,他願意接受來自中超的報價……”

舍棄德甲、選擇中超,烏賈對宏運隊充滿了期待。在日前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烏賈表示:“這個決定(離開德甲)對我來說很困難,但宏運俱樂部極具誠意的邀請讓我無法拒絕。希望我在宏運隊一切順利。”

豪擲1.5億元人民幣,宏運俱樂部自然對烏賈充滿期待。“現在的中超,錢少了肯定請不來好外援。另外,我們也希望引進強力外援,這也符合俱樂部的長遠規劃。”宏運俱樂部一高層人士表示。

積17分、排名中超積分榜第11位,宏運隊雖然目前排名尚可,但隻領先排名倒數第二的長春亞泰隊4分,領先排名倒數第三的石家庄永昌隊3分。8日,宏運隊將主場迎戰永昌隊。

烏賈8日能代表宏運隊出場嗎?“如果一切順利,俱樂部將先與烏賈簽約,然后再赴中國足協為其辦理參賽手續。從時間上來看,烏賈有8日代表宏運隊出場的可能。不過他畢竟剛剛飛抵沈陽,身體狀態及競技狀態還需要調整。”宏運俱樂部相關負責人直言。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