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勒夫:今晚除了進球和結果之外 德國表現得更好

2016年07月08日05: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8日凌晨,德國歐洲杯半決賽0-2不敵東道主法國,提前結束了本屆大賽之旅。賽后,德國隊主教練勒夫表示除了進球和結果之外,德國隊表現更好。

勒夫說:“我們是表現更好的球隊。我們付出了很大努力,身體條件准備得很好,在向前和一對一方面都做得很好。我們很不幸在中場結束前丟了一個點球,真是壞運氣。”

對於比賽結果,勒夫表現得並不滿意,“我們有自己的機會,但是沒有抓住。今天我們沒有屬於自己的運氣﹔2010年和2012年我們被淘汰出局是因為對手比我們更好,但今天我們表現比法國更好,除了進球和結果之外。”

德國隊今天殘陣出戰,球隊中鋒戈麥斯、中場赫迪拉,中衛胡梅爾斯都無法出戰,勒夫說:“我們有一些受傷的球員,比如赫迪拉和戈麥斯,胡梅爾斯又被停賽,博阿滕受傷下場——他們都是很難被取代的球員。球隊已經做到了我要求的一切,他們非常有勇氣,我沒有什麼可以責備他們的。”

對於歐洲杯的決賽,勒夫給出了自己的看法,“法國成功進入了決賽。我認為法國會戰勝葡萄牙,因為葡萄牙的表現還沒有十分讓我信服。法國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隊,但今天我們表現更好。”

“就第二個丟球來說,我們沒能把球從危險區域解圍,之前我們就一直做得很好。我們統治了這場比賽,在中場壓制了法國,但就那個球沒做好。我們下半場給對手制造壓力,但對方的反擊總能制造威脅——我們努力試了一切,我們有過自己的機會。”

“這屆杯賽對我們來說表現不錯。德國隊很有能量,球員也非常努力——在訓練當中也是,在比賽中,他們証明了自己出色的團隊精神。那些無法上場的球員也努力幫助球隊,這一點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們會做簡短的分析,但是我不認為這屆杯賽我們有太多錯誤。總得來說,我擁有一支出色的球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