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世界第三高轉會費 尤文圖斯9000萬歐元簽下伊瓜因

2016年07月27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小煙槍”伊瓜因

人民網7月27日電(楊磊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7月27日,尤文圖斯官方宣布,球隊簽下了那不勒斯隊阿根廷前鋒伊瓜因,雙方簽約5年,轉會費為9000萬歐元,分2年付清。這一轉會費僅次於貝爾的1億歐元和C羅的9400萬歐元,名列歷史第三。

伊瓜因2013年從皇馬加盟那不勒斯,在他效力3個賽季裡出場146次打進91球。他在上賽季更是迎來大爆發,在出場的35場意甲聯賽中打進36球,成為了2015-16賽季的意甲射手王,並打破了塵封66年的意甲單賽季進球紀錄。效力那不勒斯期間,伊瓜因幫助球隊奪得1個意大利杯冠軍和1個意大利超級杯冠軍。去那不勒斯之前,伊瓜因在老東家皇家馬德裡也是一名進球率很高的前鋒,在代表皇馬出戰的7個賽季裡,伊瓜因出場264場,打進121球。在2008-09賽季打入22球,成為皇馬隊中的最佳射手。在2009-10賽季,伊瓜因再次成皇馬的最佳射手,為球隊攻入29球,以27粒聯賽進球位列西甲最佳射手第二位。可以說伊瓜因是當今足壇最炙手可熱的前鋒之一。

由於那不勒斯不願意放人,尤文斯直接支付了合同中9000萬歐元的解約金。伊瓜因因此成為尤文圖斯歷史上身價最高的球星。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