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官方宣布簽下易建聯

宋翔
2016年08月24日08: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NBA湖人隊昨日對外發布消息稱,他們與中國球員易建聯完成簽約。按照規定,易建聯的合同細節並未向外界披露。但有一種說法是易建聯在下個賽季為湖人隊打球將得到總共800萬美元的薪水。而易建聯在湖人隊的球衣號碼也隨之揭曉:11號。

湖人隊在去年夏天時就對易建聯有意,但由於一些原因,易建聯婉拒了湖人隊的邀請。今年裡約奧運會前,需要在內線補強的湖人隊再次聯系上易建聯,他們表達了十足的誠意。在此后,雙方的談判持續了一段時間,而易建聯在裡約奧運會上表現出眾,這也為他重返NBA增加了砝碼。

湖人隊昨日對外正式公布了易建聯加盟的消息。湖人隊總經理庫普切克說:“我們十分高興易建聯能加入球隊,他是一個在世界范圍內都有影響力的球員,相信在來到湖人隊后,他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幫助。”易建聯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寫道:“加油吧,自己。”

美國媒體也對於易建聯加盟湖人隊表達了看法。知名籃球媒體《露天看台》就撰文稱,湖人隊選擇易建聯是一個不錯的決定。易建聯在大前鋒與中鋒兩個位置上都能勝任,而且他的移動速度、防守能力以及不錯的中遠投能力,都能給湖人隊帶來直接的幫助。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