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斯科拉裡:恆大將為奪冠緊張起來

楊帆
2016年09月11日09: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斯科拉裡:恆大將為奪冠緊張起來

   新華社秦皇島9月10日體育專電(記者楊帆)10日晚的2016中超聯賽第24輪的比賽中,廣州恆大淘寶客場3:0完勝河北華夏幸福。賽后發布會上恆大主帥斯科拉裡說,球隊本場表現令人滿意,並表示為奪冠恆大全隊將從今天開始緊張起來。

   斯科拉裡說:“我認為這場比賽,球隊表現稱得上非常優秀。對手能力非常強,但我們表現出了斗志。尤其是進攻端,有很多機會,也把握住了機會,完成了進球。”

   “前段時間球隊進攻端沒什麼起色,但間歇期實現了變化,今天表現我非常滿意。”斯科拉裡坦言,之前在積分榜上領先的分數太多,大家有些鬆懈,但從今天開始恆大全隊會為了冠軍緊張起來。

   當晚比賽前,少帥李鐵在離任儀式后正式退出華夏幸福。斯科拉裡說:“李鐵和我一起工作過,他的工作能力和為人都令人欣賞。李鐵這樣的教練會是中國未來的明星教練,中國需要李鐵這樣的教練員,他們的不斷地學習和進步,才能帶動中國足球發展。”

   發布會最后,斯科拉裡表示,華夏新帥佩萊格裡尼的到來,對於河北足球、中國足球會是一個幫助,他說:“一個教練到新的環境需要一些時間適應,球迷和媒體還需要給佩萊格裡尼一些時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