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隊大換血“西強東弱”格局或改變

2016年10月13日10: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唐斯率領的森林狼隊在新賽季的表現令人期待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郝帥 趙雪晨)勇士隨著杜蘭特的到來,變得更加強大。引進了加索爾的馬刺同樣擁有西部傲視群雄的實力,在夏天自由市場的變動,各支球隊陣容上出現了不同變化,這也使得聯盟格局再度發生轉變。

強大的對手才能磨礪出更加強大的自己, NBA西強東弱的格局已經悄然改變,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今年夏天改變西部格局的“那些事”。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手握一眾未來之星的森林狼並不需要引入任何大牌球星,明尼蘇達人今年夏天的主要任務是補充陣容短板。

他們先是以一份1年350萬美元的合同上賽季效力勇士的外線投射拉什引入陣中,成為森林狼的第四后衛,拉什上賽季的三分命中率為40%,真實投籃命中率達到56%,這正是森林狼所需要的。

隨后,他們又用兩年800萬美元拿下了內線悍喬丹·希爾,這位前步行者中鋒新賽季成為唐斯的左膀右臂。前快船中鋒科爾·阿爾德裡奇也在今夏以3年2200萬的價格加盟球隊。森林狼的內線厚度得到提升。

丹佛掘金隊

今年夏天,丹佛人在選秀大會上摘得4名新秀,並且與達雷爾·亞瑟、邁克·米勒簽訂續約合同。除此之外,掘金隊再無其它大的動作。

擁有包括穆迪埃等在內多名潛力新秀的掘金隊新賽季的主要任務是鍛煉隊伍、培養新人。

猶他爵士隊

如果說新賽季會有一隻西部球隊讓你刮目相看,那這匹黑馬一定會是猶他爵士,韜光養晦多年的爵士隊中,海沃德、費沃斯、戈伯特三人的戰力已經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今年夏天通過與老鷹、步行者的三方交易,猶他人得到了他們夢寐以求的控球后衛喬治·希爾。法國前鋒迪奧和與昔日鷹王喬·約翰遜兩名實力型老的加盟,讓新賽季的鹽湖城值得期待。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