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白邊18+14助熱火開門紅 魔術五虎上雙遭失利

2016年10月27日10: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北京時間10月27日,熱火迎來韋德離開后的首場比賽,憑借著“大白邊”懷特塞德的18分14個籃板的兩雙表現,邁阿密人在客場以108-96擊敗了魔術。德拉季奇全場貢獻16分、6個籃板和6次助攻,溫斯洛15分。魔術方面,先發五虎得分上雙,埃文·福尼爾20分,尼科拉·烏切維奇17分14個籃板,伊巴卡14分7個籃板。

魔術和熱火今年夏天都有很大的變化,奧蘭多人將當年的榜眼秀奧拉迪波送到了雷霆,得到了伊巴卡,還在自由人市場簽下了比永博,加強內線。熱火則放棄了球隊頭號球星韋德,開始了新的時代。他們以4年近億美元的合同留下懷特塞德,並將以他為核心打造球隊。

年輕的熱火球員在新賽季表現出驚人的活力。懷特塞德僅用三節時間就打出兩雙,貢獻16分13個籃板。溫斯洛全場也貢獻了15分8個籃板。

上半場熱火略處下風,不過第三節大舉進攻,迅速反超。第三節中段,巴比特連續命中兩記三分,懷特塞德也在內線頻頻得手,熱火以69-60領先。邁阿密人本節砍下了30分,以80-69領先進入最后一節的比賽。

第四節一開場,熱火的替補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87-69拉開差距。魔術此后也無力回天,終場前,懷特塞德接隊友妙傳空中接力扣籃得手,熱火以108-94領先,鎖定勝局。

(責編:趙雪晨、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