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籃網賽季首戰遭遇敗仗 林書豪首秀砍18+3 

2016年10月27日10: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0月27日上午,NBA常規賽進入第二個比賽日,在剛剛結束的一場比賽中,凱爾特人最終在主場以122-117險勝籃網。

數據方面,凱爾特人隊的托馬斯得到25分、9次助攻和6個籃板,克勞德得到21分和5個籃板,布拉德利得到17分、9個籃板和5次助攻,澤勒得到13分和4個籃板,霍福德得到11分、6次助攻、5個籃板和4次蓋帽。籃網隊的博格達諾維奇得到21分和5個籃板,漢密爾頓得到19分和10個籃板,林書豪14投6中,得到18分、3個籃板和3次助攻,哈裡斯得到16分和4個籃板,吉爾帕特裡克得到13分。

第一節開始,籃網隊開賽后反客為主們以9-5領先。凱爾特人隊逐漸找到感覺,綠衫軍打出17-5的小高潮,他們在首節還有3分30秒時以22-14反超。隨后吉爾帕特裡克連得5分,漢密爾頓兩罰全中,他們率隊以9-4的反擊高潮結束首節,籃網隊以31-33落后。

凱爾特人隊在第二節以13-3的進攻高潮開局。隨后的比賽中,林書豪連造犯規罰進三球,獨得5分縮小差距,托馬斯四罰全中,凱爾特人隊保持領跑位置。半場結束時籃網隊以58-64落后。

第三節,林書豪率隊連追6分,之后兩隊各打成幾次進攻,但在最后時刻綠衫軍掀起另一波攻勢,托馬斯連得7分,凱爾特人隊以97-81領先16分結束前三節。

第四節一開場,綠衫軍換上替補陣容,但是仍保持火力,雙方差距拉開到22分。籃網隊打得很頑強,哈裡斯投中三分,布克和博格達諾維奇分別上籃得手,他們率隊打出11-0的反擊波,將比分追至110-118。然而在最后關頭,托馬斯兩罰全中,綠衫軍領先5分。隨著哈裡斯連續錯失三分,凱爾特人隊以122-117險勝。

籃網隊首發陣容:林書豪、博格達諾維奇、杰弗森、布克、洛佩茲

凱爾特人隊首發陣容:托馬斯、布拉德利、克勞德、約翰遜、霍福德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