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第一第二攜手晉級 斯諾克國錦賽四強全部產生

2016年10月28日08: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大慶10月28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10月27日晚,2016年斯諾克國際錦標賽四強已全部產生。在晚場的較量中,世界第一塞爾比以6-3擊敗佩裡,世界第二賓漢姆通過決勝局致勝以6-5擊敗霍爾特。加上早些時間產生的兩名四強選手丁俊暉和特魯姆普,本次比賽半決賽對陣已經出爐,丁俊暉將對陣特魯姆普,塞爾比將與賓漢姆爭奪決賽席位。

在塞爾比與佩裡的比賽中,世界第一比較慢熱,在首局的關鍵時刻,塞爾比擊打紅球出現失誤,佩裡趁機拿下第一局。落后的塞爾比在第二局開始爆發,打出單杆132,總分140的高分輕鬆扳平比分。手感火熱的塞爾比在第三局又一次打出單杆127的高分,連續兩局打出單杆破百反超比分。面對狀態爆棚的塞爾比,佩裡顯得辦法不多,很快又輸掉第四局進入局休。雙方休息歸來,塞爾比依舊發揮出色,又輕鬆地連贏兩局來到5-1的領先,盡管佩裡盡力追回兩局,但他依舊無法阻擋強勢的塞爾比,在第九局中落敗,塞爾比以6-3擊敗對手晉級四強。

同時開始的另外一場1/4決賽中,賓漢姆進入狀態較快,穩扎穩打地連贏四局。經過了中場休息之后,霍爾特才找回自己的狀態,在第五局中打出單杆102分吹響了反攻的號角,隨后他一鼓作氣又連拿三局將總比分扳平。失去領先優勢的賓漢姆在第九局打出單杆131分的高分率先拿到賽點,但霍爾特不甘示弱在第十局勝出將比賽拖入決勝局。決勝局中,賓漢姆多次做斯諾克創造機會,最終以70-37擊敗對手晉級四強。

斯諾克國錦賽從半決賽開始將採用17局9勝制,丁俊暉對陣特魯姆普的比賽在北京時間10月28日進行,29日進行另外一場半決賽塞爾比對賓漢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