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晋级葡萄牙杯四强

陈柏乔

2021年01月30日08: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本菲卡晋级葡萄牙杯四强

  新华社里斯本1月28日电(陈柏乔)本菲卡队28日晚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在葡萄牙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3:0轻松击败贝伦人队,连续第三年晋级杯赛四强。

  多名主力确诊新冠肺炎的本菲卡队迎来一周双赛,确诊新冠肺炎的老帅热苏斯本场未能到场指挥,通过检测的德国国脚瓦尔德斯密特重回首发。

  贝伦人队在第32分钟出现失误,门将莫雷拉和后卫席尔瓦忙中出错,乌拉圭新星努涅斯得球后轻松推射入空门。第37分钟,格里马尔多开出角球,队长亚德尔头球助攻,边锋拉法门前抢点得分,帮助本菲卡队2:0领先结束半场。第72分钟,拉法禁区前送出精妙直塞球,传闻即将转会塞尔塔的阿根廷人塞尔维高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入网。本菲卡最终在主场迎来近四场比赛中的首场胜利。

  获胜后的本菲卡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埃斯托里尔队,后者在此前的首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淘汰了马里迪莫队。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