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总决赛男单四强出炉 安赛龙状态爆棚志在夺冠

2021年01月29日09: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赵欣悦) 1月28日,世界羽联2020年终总决赛展开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男单比赛中,两个小组的出线名额均提前产生。A组中,安赛龙和周天成分别取得两连胜,顺利锁定前两名,他们将在第三轮比赛中争夺小组第一,同组的金廷和李梓嘉两连败已经提前出局;B组中,安东森和王子维分别击败伍家朗和斯里坎斯,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他们将在今日进行的小组赛第三轮中争夺小组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豪取两站泰国公开赛冠军的安赛龙,在本站依然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他在首轮2-0击败金廷,第二局让对手仅得8分。第二轮比赛,面对马来西亚的李梓嘉,安赛龙打得更具侵略性,21-15、21-4,这样的比分反映了安赛龙近期爆棚的状态,他也是本次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