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沒有奇跡!綠城主場平延邊富德降級

2016年10月31日08: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沒有奇跡!綠城主場平延邊富德降級

(體育)(7)足球——中超:杭州綠城隊降級

  10月30日,杭州綠城隊球員在比賽結束后集體向球迷致意。當日,在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30輪比賽中,杭州綠城隊主場以2比2戰平延邊富德隊,聯賽總積分32分,最終降級。 新華社記者黃宗治攝

  新華社杭州10月30日體育專電(記者夏亮)在隻有贏球才有可能保留保級希望的前提下,杭州綠城在30日晚進行的中超足球聯賽收官戰中沒能上演奇跡,最終以2:2戰平延邊富德。在另外三支保級球隊紛紛取勝的情況下,綠城最終排名倒數第二從中超降級。

  本場比賽之前,綠城積31分排名倒數第二,落后長春亞泰1分,落后天津泰達和遼寧宏運2分。由於在積分相同的情況下,中超的排名規則是先計算勝負關系,因此綠城實際上已經不掌握自己的命運。主場對陣富德,是一場隻能贏的比賽。

  上半場,綠城持續不斷的進攻在比賽第30分鐘時收到回報。薩米爾禁區右側低平傳中,拉蒙點球點附近掃射得手。不過綠城的球迷並沒能高興太久,客隊很快便扳平了比分。比賽第42分鐘,伊比加蘭禁區右側接隊友傳球,幾乎用拉蒙同樣的進球方式,攻破了鄒德海的十指關。

  富德下半場開局階段佔據了場上優勢,綠城門前一度風聲鶴唳。比賽64分鐘,洪明甫再度變陣,馮剛換下曹海清,意圖加強進攻。比賽第71分鐘,佩特科維奇任意球直接破門,富德2:1反超。隨后洪明甫打出了最后一張牌,談楊替換薩米爾,放手一搏。補時階段,綠城獲得點球機會,加比奧內塔一蹴而就,將比分扳平,可惜為時已晚,最終綠城還是沒能擺脫降級的厄運。

  中超-十人國安主場戰勝河南建業

  中超-天津泰達客勝重慶力帆驚險保級

  體育時評:中超的繁榮與殘酷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