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裡皮開啟“刷卡”之旅 首堂訓練課親力親為

2016年11月04日08:0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開啟“刷卡”之旅 首堂訓練課親力親為

新華社昆明11月3日體育專電(記者岳冉冉)國足新任主帥裡皮於11月2日抵達昆明,開始了帶領國足參加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對陣卡塔爾一役的備戰工作。3日下午,裡皮和國家隊亮相昆明海埂訓練基地,其首堂訓練課吸引了大批媒體關注。

裡皮及其團隊是於北京時間2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由廣州飛抵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然后直接前往海埂基地。3日下午15時45分,國足的首堂訓練課在海埂基地15、16號場開始,裡皮和球員一起出現在人們視野中。

裡皮在與教練團隊交流完訓練內容后,便親力親為開始搬抬充氣人牆、放置訓練設備,用腳步丈量器材放置距離﹔隊員們則在體能教練帶領下開始做高抬腿、慢跑、拉伸等准備活動。

據悉,本次集訓隊員中,除了在荷蘭的張玉寧暫時未到外,其余24名球員都已到齊。在對媒體開放的15分鐘裡,隊員們沒有進行有球訓練,教練組也未安排教練員與球員的採訪環節。之后,球隊將進入全程封閉訓練階段。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