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留洋海外

本賽季荷甲終獲機會 張玉寧首發進球

周婉琪
2016年12月05日08: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玉寧首發進球

  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進行的一場荷甲第15輪比賽中,中國留歐球員終於再次閃光,張玉寧本賽季首次在聯賽中首發並取得進球,幫助維特斯以3比1擊敗茲沃勒,暫列積分榜第7位。

  由於主力中鋒范沃爾夫斯溫克爾腹股溝受傷,張玉寧本賽季首次獲得聯賽首發機會,此前他曾在荷蘭杯中首發過1次並打進1球。

  比賽中,張玉寧曾在3分鐘內兩度破門,但均被判越位無效,其中一次被轉播鏡頭証明是裁判的誤判。事不過三,張玉寧的努力還是得到了回報,第41分鐘,張玉寧分球給右路的拉希察,拉希察下底傳中,張玉寧頭球破門。張玉寧進球后,電視轉播切換到了看台上他的父親,他的父親興奮得連連鼓掌。

  這是張玉寧今年時隔210天再次為維特斯破門,效力維特斯期間,張玉寧3次首發(兩次荷甲、一次荷蘭杯)全部取得進球。進球后,張玉寧表示這個夜晚非常難忘,他會繼續努力贏得比賽機會,希望這不是自己本賽季的最后一個進球。

  日本和韓國昨天也都有旅歐球員進球,熱刺的孫興民和萊切斯特城的岡崎慎司各進一球。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