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箭姚明球衣退役時間推遲一天 大年初八舉行

2016年12月29日08: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9日凌晨,據NBA官網報道,火箭隊將於北京時間2017年2月4日退役姚明的11號球衣。

火箭隊宣布由於電視轉播的原因,將原定計劃推遲一天,改在北京時間2月4日,即明年的正月初八退役姚明的球衣。球衣退役儀式將在當天對陣芝加哥公牛隊的比賽半場休息時進行。

姚明將成為火箭隊第六位享有此殊榮的球員,加入到克萊德-德雷克斯勒,摩西-馬龍,卡爾文-墨菲,哈基姆-奧拉朱旺和魯迪-湯姆賈諾維奇的行列中。

在之前的採訪中,姚明謙虛地認為退役他的球衣“發生的太快,自己甚至不曾夢到過”。

姚明職業生涯在火箭隊效力八個賽季,場均得到19分,9.2籃板和1.9蓋帽,8次入選全明星,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